爱是慈悲为怀

麦田呐喊

<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在接触成千上万的信息但是它足够分散我们的意志力但是无法甄选,我们都在丧失传统文华寄养力和吸取力,我们被别人标新立异歪七扭八的思维带偏我很喜欢一个发烧友说过一句话他说做好自己,不跟风,不盲目崇拜,坚持自我,收放自我。</p><p class="ql-block">付出是自我态度校正方式,如若没有这样思考框架哪大概很多时候你都会自负的认为世界所有美好都给你让道。任何美好的.物.与.人在我们眼里想要和得到中间差一个做到(既是付出)但是如果你天真的认为付出一定要的到那么大概你会走向骄傲认为这是我应的我配拥有的,那么心里上都会有瞧不起哪些因为付出而失败的人。但是你如果努力,付出了最后失败了你又会显出极大抱怨你又会觉得天道不公,所有有机会时我们仍然努力付出 至于结果不是那一个人能决定,因为生活中百分之九十五的事情我们是决定不了,但是我们仍然用百分之五去撬百分之九十五不能决定的事情。</p><p class="ql-block">爱情也是这样真爱是没有套路,有套路的爱情不是爱情那是心眼,真诚是打开爱情的心灵密码,付出是对爱情前提敬畏于尊重。所有权衡利弊的爱我们在现代认为是利益互补其实是灾难开始,物质的需求我们仍然去拼去赚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