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丛中笑

川妹

<p class="ql-block">72期的蜕变之旅接近尾声,我们的毕业论文《我的同桌》又提上了日程。</p><p class="ql-block">每次写这篇日记,我都觉得自己特别的幸运,一个陌生人走进你的生命,慢慢熟悉的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被我同桌的头像吸引了,我喜欢向日葵,我也喜欢向日葵的花语: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晴,没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嘛,因为编号是2053,现在日记星球会员达1万多。我自诩是根“老油条”,从开始每一期期待有个从天而降的“云”同桌,到现在习惯了接收这个给我分配的“云”同桌。</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772同桌连接上,加为好友后,除了彼此提醒监督一下交作业,避免把钱💰罚没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了交流。彼此好象都有N多事儿要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至直9月18号我写了一篇目记<a href="https://www.meipian.cn/4ed4pyyl"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944】546篇清晨日记@媒婆@心打开心结(小学三年级)</a></p><p class="ql-block">我瓜这篇日记是由感而发,是早上上课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个念头,要把它写清楚,和他作一个了断。特别的幸运旱,那天刚好轮到是我的同桌点评。她的点评当时真的惊艳到我了。如此走心❤️</p> <p class="ql-block">看到我同桌的点评,是不是也惊艳到了你?感叹她的如此用心,向你学习我亲爱的同桌,谢谢😊</p><p class="ql-block">为了把这么精美用心的文字留下,我仁我同桌发出了请求,当我的请求发出去过后,我有点忐忑,因为她已经很忙了,但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谢谢,谢谢啦❤️</p> <p class="ql-block">从那一天过后,我会去翻看我同桌的日记。</p><p class="ql-block">她河南鹤壁人,是个老师,有很深厚的文字功底。她写的每一篇日记,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是大师级别,我除了说向她学习,别无他法</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emt8ecm?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46381801" target="_blank">网页链接</a></p> <p class="ql-block">这篇日记,她把她在体检中的感受,写的淋漓尽致</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ek6ad5q?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46381801" target="_blank">网页链接</a></p> <p class="ql-block">在这篇日记中,她上初三的儿子脚趾头受伤,她用感恩的心,记录下来,来自同学,老师的关心和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她的每一个文字都是温暖的,正向的,阳光的,积极的……欢迎你关注她的美篇,吸收来自她的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桌,谢谢你让我在茫茫人海之中和你相遇,愿你往后余生所遇皆是美好,每分每秒都快乐,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