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同龄、为祖国点赞同庆!

帅九

<p class="ql-block">在恭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三周年之际!向各位战友们、同学们、朋友们及各位同仁们致以节日问候!</p><p class="ql-block">帅九是共和国同龄人,我与祖国同行,尤其难忘是41年军旅岁月,曾在建国六十周年之时,烟台市芝罘区电视台采访我报道一次,在祖国生日时又回顾军旅生涯,帅九在援越抗美、三线建设、襄瑜线及沙桐线铁路建设中,都有足迹,尤其在国防疗养康复事业27年中,撰写45多篇医学论文,均被“中国知网”收录,曾获“军队医学科技三等奖”一次,多次评为优秀科技干部。退休后十年里在健康查体中心工作,和同仁一起撰写30多篇有价值医学论文,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干部医学水平。日前我居家军休养老生活,还多次评为军休优秀党员,继续永跟党走。祝愿我国繁荣昌盛,更强大的祖国。</p> <p>2020年谭春燕和毛华林专程来港城为大爹过71岁生日。</p> <p>我们孙女刘品汐</p> <p>第二故乡烟台</p> <p class="ql-block">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烟台特勤疗养中心。</p> <p>铁道兵十三师医院战友2018年金秋十月相聚北京。</p> <p>铁道兵十三师医院战友2019阳春三月相聚上饶</p> <p>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军医大学(现陆军军医大学)的同学,四十多年相聚。</p> <p>我夫人李秀琴和同学合影(华西医科大学)。</p> <p>我们铁道兵十三师医院共事战友,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p> <p class="ql-block">我的家乡青山绿水</p> <p class="ql-block">本视频是十多年前烟台市芝罘区电视台制作这节目,谢谢您的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