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萍姐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天是22年9月23日,星期五,晴</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日记星球训练营第72期也接近尾声</p><p class="ql-block">今天介绍一下我的同桌:</p><p class="ql-block">【昵称】:博妈孙朝玲</p><p class="ql-block">【坐标】:湖北黄冈</p><p class="ql-block">【主业】:易智学苑创始人</p><p class="ql-block">【标签】:国学践行者、日记大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p><p class="ql-block">🌸【个人成就】</p><p class="ql-block">1、专注国学家庭教育12年,帮助了1000多个孩子学习国学</p><p class="ql-block">2、国学经典推广,带领团队一年销售200多万的教材业绩</p><p class="ql-block">3、日记变现10万+</p><p class="ql-block">🌸【我能提供】</p><p class="ql-block">1.国学诵读践行系统指导</p><p class="ql-block">2.写日记变现,朗读变现指导</p><p class="ql-block">3.帮助你做到 7天阅读一本书,养成阅读习惯。</p><p class="ql-block">🌸【我想链接】爱学习,爱写作,爱朗读,爱国学,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人生格言】心怀感恩,极致利他</p><p class="ql-block">🌸【梦想】1亿人,读经典,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老乡,我崇拜的对象,为之娇傲和自豪!太优秀!太棒了!这次能荣幸成为她的同桌,是不是我太走运了?希望跟着蜜蜂采花朵。感恩遇见!感恩有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