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了一个让我帮忙找博客博文的老师,我见不得薄情寡义

最美不是下雨天

<p class="ql-block">应该是位老师吧,让我帮忙找回一篇已经无法显示的博文:《小学数学第二学段图形与几何领域的作业设计研究》</p><p class="ql-block">看到是教学资料,且是一篇,我决定不提费用,免费帮忙。</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是找整个系列的课题,我晚上加班給找齐了,十来篇。</p><p class="ql-block">接下来还有,还有。。。</p><p class="ql-block">要求整个博客的。。。</p><p class="ql-block">我说要收费提供服务,不理我了。好像我就是个贪财的白痴一样。</p><p class="ql-block">呵呵。。。</p><p class="ql-block">得来太容易,往往不懂得珍惜和感恩。</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人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