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猕猴桃之乡在哪里吗?

猕猴桃汪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1号,星期三,多云,写于一一周至为猕猴桃之乡。</p><p class="ql-block">周至酵素猕猴桃:好吃,安全,有营养</p> <p class="ql-block">我是10221号星宝猕猴桃汪姐,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72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66篇美篇</p> <p class="ql-block">五湖四海的朋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猕猴桃之乡周至县楼观镇的农民,东有财神庙,南有楼观台天下第一福地,西有母亲河之美称的黑河,北有天下第一水街,我们这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p><p class="ql-block">我们这里还是猕猴桃的主产区,秦岭北麓产区,周至县种植猕猴桃面积43.2万亩,年产量53万吨,年产值43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我们这里的自然环境很适合猕猴桃的生长,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猕猴桃之乡”</p> <p class="ql-block">作著:猕猴桃汪姐,我是一名70后,是一名猕猴桃农场主,翠香猕猴桃己成熟了,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周至县猕猴桃之乡品尝人间鲜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优化猕猴桃,振兴金周至。我为自家猕猴代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