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督导,护航新学期——大济镇中心幼儿园迎督学检查工作

🐳

<p class="ql-block">  为保证幼儿园秋季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进行,切实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2022年9月21日下午,市督查组领导莅临我园进行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  督导小组在戴校长、李副校长、郑园长、后勤副园长的陪同下,进入幼儿班级、食堂、户外等场所进行督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了解我园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安排与部署。</p> <p class="ql-block">  此次巡查,督导组对我园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p><p class="ql-block"> 我园将会按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进行落实,确保做好园区的各项工作,更细致更扎实地全面推动幼儿园各方面发展。</p>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各项工作满载着幼儿园的希望和憧憬。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抓好教风学风,并及时做好自查自纠,为师幼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p>

我园

幼儿园

工作

督导

各项

园长

督导组

开学

防控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