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胡杨

刘聪慧

<div><br></div>歌词:守望胡杨<div>作者:刘聪慧</div> <div><br></div>告别昔日的战场<br>收起紧握的钢枪<br>沙漠荒原安下营帐<br>扎根边疆永不换防 永不换防<br>塔里木河的水啊 静静地流淌<br>屯垦人似火青春燃胸膛<br>改天换地岁月沧桑<br>亘古荒原鸟语花香 鸟语花香<br> <div><br></div>前进号已经吹响<br>沿着前辈的路航<br>胡杨树旁安下营帐<br>守望绿洲永不换防 永不换防<br>塔里木河的水啊 静静地流淌<br>我在高高山岗眺望远方<br>金色朝阳霞光万丈<br>希望田野又现辉煌 又现辉煌<br> <div><br></div>啊 啊 啊 啊 啊 啊……<br><br> <div><br></div>亲人啊<br>思念的心啊 我把思念的情歌传唱<br>我深情地爱着你<br>我美丽的家乡<br>我深情地爱着你<br>我可爱的家乡 可爱的家乡 <div> 2022年5月18日<div> 新疆 库尔勒市</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