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讨论研判,确保我区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美友8151421

<p class="ql-block">  为切实推进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研判我区已出台《关于我区自来水用户实行居民阶梯水价制度有关问题的复函》《西安市临潼区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西安市临潼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的适用性,2022年9月21日下午,区发改委副主任高艳同志主持,组织水务、市场监管及一水厂、二水厂相关负责人召开“临潼区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研判会”。</p> <p class="ql-block">  区发改委首先对前期人饮安全供水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对《西安市临潼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判;接着由一水厂、二水厂负责人对“阶梯水价制度”“非居民超定额累进加价”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文件的适用性进行讨论研判。</p> <p class="ql-block">  通过集体讨论研判,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关于我区自来水用户实行居民阶梯水价制度有关问题的复函》《西安市临潼区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西安市临潼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目前仍适用我区现状。下一步,待上级有关文件调整后,区发改委将按规定程序对以上文件进行修订和完善。</p>

临潼区

我区

研判

西安市

水厂

供水

腐败问题

累进

居民

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