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认识你真好!

唐二九(广西)

<p class="ql-block"> 作者:唐二九</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5px;">(支持原创,打击盗版)</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的这个夏天,认识了善良且知识渊博的陕西小伙董宇辉,你所有的直播我一场没落,心甘情愿为知识付费,读了你推荐的一些书,更加充实了心灵,吃了你推荐的健康的食物,明白了不去争论是非,要与善良的人为伍。在采访一些作家时,你常常眼里有光,侃侃而谈,你仿佛是一本百科全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所有的知识都能融会贯通,就连作家梁晓声和麦家都欣赏你,我当然愿意靠近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啊!还有一个喜欢你的理由是,看到你便想起了我的母亲,她<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知识非常渊博</span>,也可以说博古通今,她教会我善良,告诉我一辈子都要做一个好人……</p><p class="ql-block">从夏到秋,仅仅三个月,却仿佛认识三年,我想只要你在我就会一直远远追随这道光,因为你有一颗悲悯之心,你总说自己常常失眠,最大的心愿是每天能够睡得踏实,我和所有爱你的朋友一样会默默祝福你,心有所想,余生安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