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小瑜儿口述日记338篇)

林奚老师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9月20日 。</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孙绍瑜,今天我分享的是今天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今天呢超级快乐,你知道是为什么吗?放学之后,奶奶说要带我出去吃饭,还要妈妈和爸爸跟我一起去 。好牛!</p><p class="ql-block">还买了拉丝糖给我吃,去了公园,我们骑靓骑回家的。回到小区,我们在小区里呀,逛了一圈又一圈,逛了一圈又一圈,我呀,超级的开心哦 !</p><p class="ql-block">今天太好玩了 ,好啦,我的口述日记就到这里,拜拜!</p>

一圈

今天

口述

日记

开心

超级

小区

快乐

小瑜儿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