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读书会》重点推荐3058《好父母的说话之道》

承诺读书会

<p class="ql-block">《承诺读书会》重点推荐3058《好父母的说话之道》</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承诺一分钟自我介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您好,很高兴有缘认识您。我是承诺,来自于美丽的大西北新疆 ,是一位声音变现顾问。 承诺读书会创始人 一鸣心所向国际CEO,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坚持每天5:30早起,每天坚持做视频号直播,早上6:20,晚上6:30,连续105天语音打卡一分钟,持续变现26480元,直接或间接影响上万人养成早起朗读习惯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能帮到你: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让大家修炼出来说多少话都不累的金嗓子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让广东人说好普通话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练出镜头前吸金爆粉的声音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手把手打造专属自己的声音个人品牌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凡是前面10位加我**的朋友,我都会送价值999元《100个绕口令素材十语音变现社群一个》给你,谢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承诺,V:cn18617146598</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17690720919【*****截图给我,获得**文字版素材一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十本直播书籍199元(送128的课程笔记一套十2个月实操课程),想要的快点联系我哦。</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方留言“我要学习”即可预约承诺老师的《承诺老师晚上视频号直播》! 并在直播间申请连麦获得礼物🎁</b></p>

承诺

读书会

变现

直播

素材

一分钟

早起

语音

课程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