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60【来自云南的苹果】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绍兴晴</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129号星宝宝小麦,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72期21天蜕变之旅,今天是蜕变营第16天,这是我的第660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吃脆甜的苹果,对口感也比较挑剔,能吃到艳子家的云南昭通丑苹果,那一定是特别的福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艳子是一位眼科医生,今年疫情影响之下,加上今年干旱苹果减产,无疑对艳子老爸这样的果农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在善良的艳子放下面子,一边写日记一边建社群,决心帮助老父亲和家乡的果农。艳子是一位特别有文采的眼科医生,胸怀宽广,大爱大格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期待艳子和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把优质好吃的苹果送到千家万户。在做好一件事的过程成长自己,同时交到了志同道合的一群伙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