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小瑜儿口述日记337篇)

林奚老师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0日。星期一</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孙绍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片枫叶,我告诉你呀,这一片枫叶超级的好看,我想把它夹在这一本书里面 ,因为它夹在书里面的话,它就不会死啦!</p><p class="ql-block">这枫叶呢,还是我放学的时候 在地上捡到的。一片枫叶只剩下一片了哟,这一片还是一片很小的,你看,它是不是很像我们的手掌呢!</p><p class="ql-block">这像我的大拇指,这个是不是很像我的这个指头一一食指,这个就是中指,这呢是无名指,还有一个就是小指啦!</p><p class="ql-block">由这一片枫叶让我想到了一首杜牧写的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 红雨二月花。好了,拜拜!</p>

枫叶

一片

枫林晚

小瑜儿

337

孙绍

诗远

径斜

坐爱

叶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