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梦想,放飞希望

别问我是谁

<p class="ql-block">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迷人的九月,为了给一年级学生营造充满温馨的大家庭氛围,表达对学生入学的热烈欢迎,使孩子们初步了解自己的学校,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的激情,并使他们能在学校的大家庭里,能愉快的学习生活。萃始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九月,孕育着新的希望。九月,一个让人心动的季节,当热烈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时候,一批满脸稚气的一年级新生,像一群小天使飞进了校园,给沉寂已久的校园注入了无限生机,瞧,我们一(5)班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满载着家长浓浓的期待,跨上自己人生的新起点</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自己主持,一个个生动,活泼,非常有想象力的节目吸引着大家的眼球</p> <p class="ql-block">好习惯韵律操的表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韵律操是健、力、美的综合表现,能增进健康形体,美化姿态,调节情感,发展身体协调能力及灵活性。让学生在精神上得到鼓舞,形成积极向上的心态</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饱含激情的祝福:你们告别了幼儿园的生活,你们将走进快速成长的小学校园,成为光荣的小学生,并朝着优秀的少先队员前进,从此掀开了你们人生崭新的一页。</p><p class="ql-block">梦想的蓝图等你们描绘,美好的未来等你们创造,成功的道路等你们摸索,祖国的明天等你们建设。</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学生啦,我上学,我快乐,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要做最美的萃小学生。</p><p class="ql-block">最后,一(5)班全体师生在"我是小学生啦"背景墙上合影。</p>

小学生

校园

你们

级新生

韵律操

学生

学校

九月

小朋友

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