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浅谈思维⑤:什么类型的性格成功率高》~华美的第168篇日记

华美

<p class="ql-block">真正的性格外向是你可以用更高效的传播方式来表现你自己,而不是你对朋友有多热情,而不是你对一个客户有多热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性格外向是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一种自我营销方式,也就是说性格外向的人更会展示自己更多卖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永远记住这句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罗永浩说:“一个性格外向的人成功率是性格内向的人的8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点滴,</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625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72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68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也来一起写日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