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烟霞客

<p class="ql-block">呵呵呵!和学生讲,室外的小路,是我三十五年前大声诵读英语的地方。三十五年前,我和这些孩子们一般大,也在读初一。时过境迁!可没曾想35年后的今天,距离我每日读书的地方仅有一墙之隔![调皮][调皮][调皮][调皮]现在的这些娃,有些还是我学生的孩子。时间好快!!!!</p> <p class="ql-block">呵呵呵!和学生讲,室外的小路,是我三十五年前大声诵读英语的地方。三十五年前,我和这些孩子们一般大,也在读初一。时过境迁!可没曾想35年后的今天,距离我每日读书的地方仅有一墙之隔![调皮][调皮][调皮][调皮]现在的这些娃,有些还是我学生的孩子。时间好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