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长白山

小木屋

<p class="ql-block">大美—长白山</p><p class="ql-block">让我眺望你的日出</p><p class="ql-block">让我仰慕你的伟岸</p><p class="ql-block">让我聆听你的轰鸣</p><p class="ql-block">让我走进你的花园</p><p class="ql-block">湛蓝的池水边有我的守候</p><p class="ql-block">璀璨的星河里有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云里雾里的长白山啊</p><p class="ql-block">多少人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只为你那几分几秒露出的嫣然</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初秋气爽,天空蔚蓝,敦化摄影家协会第九分会组织以自驾游的形式对长白山北坡,南坡,西坡历时五天时间进行了采风活动。同时,没能一起前行的摄影师们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分别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形式来到长白山进行采风,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从不同角度拍摄了许多绝美而珍贵的作品,下面就让我们随着九分会及应约同行的摄影师们的脚步,在镜头里再一次领略这雄伟壮丽,神奇梦幻的长白山吧……</p> <p class="ql-block">摄影 依次 /张义河、刘世才、由佳艳</p> <p class="ql-block">中国·吉林敦化市摄影家协会第九分会摄影作品展(2022年第5期) 总第45期</p><p class="ql-block">版权说明</p><p class="ql-block">   1.敦化市摄影家协会第九分会发表的作品,是作者的原创作品,其版权均归作者所有;</p><p class="ql-block"> 2.若摄影作品涉及肖像或作品所有权的,由作者和涉及肖像或作品权人自行协商解决;</p><p class="ql-block"> 3.本刊所有的作品主要用于交流、学习、欣赏。如有用于商业盈利的必须经作者许可同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