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176篇【爱就是不断地鼓励】

敏雅

<p class="ql-block">答应了妞今晚抽时间带她去公园玩,约上表弟一起,两老表开心地带上滑板车,蹦蹦跳跳地跟着我去公园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滑板车玩累了,荡秋千也玩累了,看到旁边有DAY画徽章,想参加又不敢,在我的鼓励下,宝贝开心地跟着老师开始了。</p><p class="ql-block">看着宝贝投入到画画中,我知道此刻就是她最享受的时刻,不管画得如何,最重要的是过程。</p><p class="ql-block">我离开她的身边,去到旁边做我的事情。一会就高兴地带着一枚徽章来到我面前:妈妈你看看,这是我自己做的徽章。</p><p class="ql-block">我迫不及待地拿过来,带在我的胸前,高兴地告诉宝贝:哇,你画得太好看了,我好喜欢哟,送给妈妈带可以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宝贝掩饰不住的兴奋,不住地点头:可以,我还以为我画得那么丑,你会不喜欢。</p><p class="ql-block">宝贝,只要是你画的,我都喜欢,何况还画得那么好看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宝贝腼腆地笑笑,告诉我,妈妈,老师也说我画得好看呢,嘻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鼓励,可以带给人无限的欢喜,让她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何乐而不为呢!</p> <p class="ql-block">看到我胸前的徽章了吗?</p><p class="ql-block"><br></p>

宝贝

徽章

滑板车

玩累

好看

妈妈

鼓励

喜欢

开心

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