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言桂同学60大寿

周岳平 制作

<p class="ql-block"> 前 言</p><p class="ql-block">《最美的祝愿送给你》</p><p class="ql-block"> 周岳平 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学是春天的雨,</p><p class="ql-block">细腻润滑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同学是夏天的风,</p><p class="ql-block">盎然激情火热心肠;</p><p class="ql-block">同学是秋天的风,</p><p class="ql-block">硕果飘得万里送爽;</p><p class="ql-block">同学是冬天的雪,</p><p class="ql-block">晶莹剔透洁白无暇。</p> <p class="ql-block">同窗数载凝聚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支</p><p class="ql-block">恰同学少年</p><p class="ql-block">意气风发</p><p class="ql-block">朝气蓬勃</p><p class="ql-block">青春焕发</p><p class="ql-block">的方块队</p><p class="ql-block">从昨天、今天、</p><p class="ql-block">明天走来,</p><p class="ql-block">岁月不老</p><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p><p class="ql-block">与时光同在!</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值得我们拥有,</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值得我们珍惜,</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值得我们收藏,</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值得我们永不放弃,</p><p class="ql-block">那就是同学情。</p> <p class="ql-block">因为是你们</p><p class="ql-block">美了这一片蓝天</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们</p><p class="ql-block">这里的风景更美</p> <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艳丽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笑容唤醒待放的百花;</p> <p class="ql-block">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同学,让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个春夏秋冬。</p> <p class="ql-block">你的生日,我送你浓浓的绿荫,希望能帮你遮风挡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甜甜的祝福:幸福快乐,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桂花,当我走进它,聆听漫天花之语时,它的无言,早已胜过了有声。而在走近的那一瞬间,它告诉了我它所有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在金风的吹拂下,舞姿妩媚,撩人欲醉。</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同学情,让人感觉是那样的踏实,纯纯的同学情,让人感觉是那样的清新。</p> <p class="ql-block">回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都令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深深的陶醉。</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花朵,在我心灵的花园中采撷,最美的一朵给你,我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不与百花争报春,春深时节始登陆。</p> <p class="ql-block">在你生日之际,我要留住时光的脚步,把最美的这一刻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