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姜姐

<p class="ql-block">  伴着春秋,伴着冬夏,我正在长大。妈妈说:长大是从蹒跚学步到展翅高飞!爸爸说:长大是从丫丫学步到出口成章!老师说:长大是一张白纸到色彩斑斓!</p><p class="ql-block"> 哦!我明白了!</p><p class="ql-block"> 长大是蜕变的过程!</p><p class="ql-block"> 长大是成长的经历!</p><p class="ql-block"> 长大是一件快乐幸福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我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知识!</p><p class="ql-block"> 我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快乐!</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长大了!</p><p class="ql-block"> 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生命。</p><p class="ql-block"> 请你们放心,</p><p class="ql-block"> 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p class="ql-block"> 我是已经启航的小船,</p><p class="ql-block"> 将勇敢的驶向大海,迎接风浪!</p><p class="ql-block"> 一年级小学生:王婧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长大

学步

快乐

过程

展翅高飞

天天向上

伴着

是从

丫丫

出口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