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九十岁生日

薛芸 Rena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妈的生日,九十高寿日。大姐,二姐,卫国哥,大哥,二哥还有我参加了生日祝福会。高档的酒店餐厅,美丽的花篮,精彩的美食和蛋糕把庆祝生日场面装饰的富丽堂皇。这是妈的福,更是我们的福气。</p><p class="ql-block">有妈就有家,家就是妈在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有妈,就有家乡,是妈在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有妈,我就有童年的心房,有妈的呵护和念想。</p><p class="ql-block">妈给了我们兄弟姐妹,让我永不会孤芳。</p><p class="ql-block">妈90岁的生日,我要给妈磕头三响。🙇‍♀️🙇‍♀️🙇‍♀️</p><p class="ql-block">90岁的妈让我们更敬仰。</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爸正在一起和我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有妈就有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