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却给了我阳光玫瑰!

知止

<p class="ql-block">兄弟发来视频。我看到了他们小俩口垦荒种植,精心培育打造的数百亩高山原生态阳光玫瑰葡萄园。看到那密密匝匝的枝蔓叶片下,圆润饱满的一串串葡萄沉甸甸挂满了枝头,透着宝石般诱人的光泽,令人垂涎欲滴。看到大棚里工人们忙着采摘,大棚外则有几名工人在忙着装箱、装车,准备发往全国各地。葡萄园里处处弥漫着丰收的喜悦,真让人高兴,祝贺喜获丰收!</p><p class="ql-block"> 今年是第一次挂果,兄弟亲自挑选,为我采摘,从千里之外的家乡寄来与我分享。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兄弟却给了我阳光玫瑰!太开心了!</p><p class="ql-block"> “阳光玫瑰”葡萄别名“夏音马斯卡特”“耀眼玫瑰”,果品呈翠绿色,果肉鲜脆多汁,果皮有清新花香味,甜度高,耐储运。</p><p class="ql-block"> 高山原生态阳光玫瑰葡萄现正当季,新鲜采摘,价格优惠!需要请联系:陈主任13338228677(wx同号)</p>

玫瑰

阳光

采摘

原想

葡萄

原生态

葡萄园

春风

兄弟

一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