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的人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朋友们来到抖音微信,大家都是奔着生意和资源来的,说白了为了碎银几两,但是我不认识你,你也不知道我,我们就是陌生人。成为朋友第一步骤,就是互相关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关注过后就是加一下V,但有V也不一定就是做生意,大家是需要互相了解,彼此熟悉,认可你的人品才会有可能成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没有我工厂不关门,我没有你也不至于饿死。但是人生道路要多了你一个好友,可以多做点生意,岂不美哉。多一个朋友,也许多了一个伙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感恩你我相遇,不坑不骗,诚信做生意做人是我的人生格言,我做生意二十二年,我不差任何人的一分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资源我很多,专业的采购微信群我有五十多个,专业采购QQ我也有五十个群,微信采购朋友我有三千人以上。但是我也喜欢抖音认识新朋友 ,找些志同道合,可以共谋大事的人,江格局谈未来的好朋友,我需要你们加入,那样我们一定更加辉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下周我们芯片公司,我需要更多人一起努力,我们公司刚刚成立,我们一定会把利润多多让朋友们发财,我们只做平台,我只赚佣金,芯片资源是原厂出品,假一赔十,利润我们是只赚工钱和税金,其他都让朋友和客户赚钱。这样我保证大家赚钱,才有人愿意跟着我们一起干,朋友们我们要一起努力挣钱,一起发财买深圳的豪宅。</p>

朋友

我们

做生意

抖音

微信

共谋

采购

一起

芯片

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