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萍姐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是22年9月18日,星期天,天气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班的路上走得有点急,走的有点快。今天的车速本限速是60,我却跑到80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其实,我今天时间并不赶,可是呢我喜欢开快车。在上海来说,我开的快车还从来没罚过款,所以就很胆子越来越大,60跑到80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以后一定要注意了!真的要注意!我从浦西到浦东。我都30多分钟就跑过来了,是不是有点急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再说来提前来老板家都没起床。我干嘛要起得这么早,来的这么快了?以后七点钟出发,七点半七点四十就能到。像今天就来得太早了。以后特别要注意。再不能像这样的开快车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警钟长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