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开学季,爱上幼儿园”开学第一至第三周的楚天逸品小二班

谭宁1397488782

<p class="ql-block">森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的乐园!❤️❤️❤️</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子墨来到了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楚天逸品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绿油油的大草地</p> <p class="ql-block">大大的操场</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游戏场地</p> <p class="ql-block">整齐的小自行车🚲</p> <p class="ql-block">干净明亮,整洁舒适的教室</p> <p class="ql-block">子墨高高兴兴🥰去学校</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念叨先去学校看樱桃老师🍒,今天第一次见到樱桃🍒老师,汪老师很开心😃,孩子们刚刚走进校园,就迎来樱桃🍒老师的一个大大的拥抱,幼儿园老师们怀着最真诚的心,送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祝福。但还是有点舍不得离开妈妈👩是的,人都是有感情的,我们也相处3年多,基本没有离开过,舍不得才正常😄</p> <p class="ql-block">看,这是我们的绿植小天地,其中有我选的绿箩,它最好养,不需要浇太多水,所以放在最上面</p> <p class="ql-block">开笔添智:是祝福孩子在人生启蒙阶段能学会做人,成为一个正直、诚实的人。</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在学习汪老师教的新知识</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吃的饭菜多么丰盛,我最喜欢在学校吃五颜六色的营养餐</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滑滑梯是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户外运动真的很棒哦,我喜欢运动💪</p> <p class="ql-block">看我画的画,好有趣吧</p> <p class="ql-block">要过中秋了,老师教我们做的“中秋月饼🥮”,你们闻到了吗?太香啦😄今年很特别,中秋佳节与教师节是一天,我㊗️大家中秋节快乐,也㊗️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看,我的身后硕果累累,瓜果飘香,都流口水🤤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有作业哦,每天我都会认真完成作业</p> <p class="ql-block">新冠肺炎病毒🦠太可怕,打了预苗不用怕,我非常积极,开学前就打完了</p> <p class="ql-block">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太喜欢我的老师👩‍🏫,也喜欢我的朋友们!</p>

老师

幼儿园

喜欢

逸品

开学

樱桃

乐园

充满

子墨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