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阑珊

檐下听雨

<p class="ql-block"> 花卉摄影,我偶尔为之,但往往意不在花卉本身,只是以其为载体,借以抒发个人的思想情感,表达的仍是人世间的冷暖悲欢与兴衰际遇。我愿把这绵绵情思,淡淡乡愁,驻留在你温馨的记忆,期待与我共鸣。</p> <p class="ql-block"> 曾经沧海</p><p class="ql-block"> 爱你 </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 不如有你</p> <p class="ql-block"> 春 华</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春草绿 </p><p class="ql-block"> 绿了寒鸦戏水 鸟鸣枝头</p><p class="ql-block"> 也绿了我心田里的</p><p class="ql-block"> 那棵小草的思恋</p> <p class="ql-block"> 我虔诚的感激</p><p class="ql-block"> 感激伴我成长的</p><p class="ql-block"> 雨露和阳光</p> <p class="ql-block"> 春日 感怀</p><p class="ql-block"> 满目山河空念远 </p><p class="ql-block"> 落花风雨更伤春</p><p class="ql-block"> 不如怜取眼前人</p> <p class="ql-block"> 二情同依依</p><p class="ql-block"> 爱情 是有所谓的在乎</p><p class="ql-block"> 无所谓的风雨同舟</p> <p class="ql-block"> 落叶归根</p><p class="ql-block"> 不是所有的出发</p><p class="ql-block"> 都是要探究对岸</p><p class="ql-block"> 比如雁来</p> <p class="ql-block">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p><p class="ql-block"> 天上有月月月缺</p><p class="ql-block"> 人间有情情情残</p> <p class="ql-block"> 愿你我携手并肩</p><p class="ql-block"> 比翼齐飞</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静默地</p><p class="ql-block"> 静默地 期待 </p><p class="ql-block"> 期待与你 </p><p class="ql-block"> 热情绽放地相拥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人当珍惜韶华之可贵</p><p class="ql-block"> 等你</p><p class="ql-block"> 默默地等你</p><p class="ql-block"> 在我最美丽的</p><p class="ql-block"> 时刻</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桃之夭夭 (一) </p><p class="ql-block"> 我将深深的思恋 融入蓓蕾</p><p class="ql-block"> 期待着 期待着那</p><p class="ql-block"> 相映红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桃之夭夭 (二) </p><p class="ql-block">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p><p class="ql-block"> 这算不算相拥?</p> <p class="ql-block">桃之夭夭 (三) </p><p class="ql-block">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 这算不算相逢?</p> <p class="ql-block">桃之夭夭(四) </p><p class="ql-block"> 人面不知何处去</p><p class="ql-block"> 桃花依旧笑春风</p><p class="ql-block"> 任疏疏泪雨</p><p class="ql-block"> 落英缤纷 </p><p class="ql-block"> 爱意阑珊</p> <p class="ql-block"> 此篇发表后,蒙广大美友厚爱,今聊发几张近作,如喜欢,可下载用作桌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