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约会

沙泉村夫

<p class="ql-block">摄影:沙泉村夫</p><p class="ql-block">地点:广州越秀</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深秋</p> <p class="ql-block">Hello,我叫蚂大黑,蚁族里的穷小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约了网上谈的女朋友第一次见面呢。</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约会就迟到,我得给她点颜色看看。</p> <p class="ql-block">“喂,你是蚂大黑吗?用屁股背对着我,还害羞呢!”</p> <p class="ql-block">“不是害羞!你看你迟到多久啦,等得我都心冰冰生气了!”</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你约的这鬼地方太难找了,我迷路了。”</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是我想得不周,这里风景秀丽,但确实太难找了。”</p> <p class="ql-block">“好啦好啦,咱们握个手,今后就是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耶,咱们畅谈人生……</p> <p class="ql-block">咱们亲亲爱爱♡……</p> <p class="ql-block">咱们牵手回家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