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我爱你

我爱妈妈

<p class="ql-block">悲伤的秋天里,我陪生病的妈妈散步!妈妈太瘦弱了,瘦弱得我实在忍不住想哭!</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和妈妈的生命合而为一!</p> <p class="ql-block">六个月的我被医院宣布病危,医生赤裸裸的告诉妈妈要做好思想准备!</p> <p class="ql-block">但是妈妈没有放弃我,妈妈用爱守护我!</p> <p class="ql-block">那次,我转危为安了!</p> <p class="ql-block">四岁的我常常哮喘发作,有次打哮喘特效药“链霉素”我居然过敏昏厥了,幸亏陪我打针的妈妈反应迅速,使得我抢救及时,我又一次化险为安!</p> <p class="ql-block">我问妈妈:我被抢救时好难受,再哮喘还治吗?妈妈紧紧搂着我说:哮喘还是要治!</p> <p class="ql-block">家中实在无人照顾我,村里镇上也没有托儿所,妈妈每天上班都带着我,为此妈妈遭到了很多白眼受到了很多责骂和批评!</p> <p class="ql-block">妈妈很忙!白天忙工作,下班后还要种地,还要卷纸卷补贴家用,深夜妈妈常常在油灯下替我补衣服纳鞋底!</p> <p class="ql-block">妈妈常常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里都是妈妈满满的爱!</p> <p class="ql-block">妈妈对我太好了!妈妈觉得母亲为女儿所有的付出都是应该,而女儿回报一点点妈妈就觉得女儿好孝顺!</p> <p class="ql-block">妈妈最终还是离开了,但是我们彼此之间的爱一直都在!</p> <p class="ql-block">我多想让我的爱像天使守护着妈妈</p> <p class="ql-block">若生命只到这里</p> <p class="ql-block">从此妈妈没有我,我没有了妈妈!</p> <p class="ql-block">让我对妈妈的思念和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变成天使继续替我爱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