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信仰

麦田呐喊

<p class="ql-block">精神的需求在与每个人的领悟和感性,物质不足以提升你的精神的高度,精神永远是低层次,</p><p class="ql-block">在心理学上有一个共识精神需求的缺乏会让一个人孤独感倍增它因找不到自我提升和引导最终活成了大家不理解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精神需求我们细分析,</p><p class="ql-block">物的感观第三次提升</p><p class="ql-block">自我完善的意识,积极,向善,向上</p><p class="ql-block">突破固有的性理需求克制转换</p><p class="ql-block">情绪的稳定在与克制小我意识,转换主动意识分散自我本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