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新起点 入园初体验——海口市中心幼儿园2022秋季小班开学周活动

星际宝贝

<p class="ql-block">九月,蕴育希望的时节,踏着秋的韵律,伴随着一缕缕清晨的阳光。夏日的热度尚未消退,幼儿园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苏醒过来。开学第一周,海口市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一群稚嫩可爱的小班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为了营造宽松、愉快的环境氛围,让孩子体验和感受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尽快让幼儿渡过入园焦虑期,我们开学第一周为适应周。在时间方面采取分批来园半天的方式,循序渐进的让孩子熟悉幼儿园的集体环境。</p> 第一篇章  开心入园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幼儿园。受疫情影响,新学期的入园方式也不一样,爸爸妈妈不能陪我们一起进教室。但是没关系,老师和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组成了自愿者团队,早早的就等在门口,能带领我们去找自己的班级。</p> <p class="ql-block">还有可爱的阳仔也在门口迎接我们。阳仔是我们幼儿园的吉祥物,象征着健康、快乐、灵动、自信,我们现在也将成为海口市中心幼儿园的一名小“阳宝”。</p> <p class="ql-block">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很热情!对我们微笑,跟我们打招呼,拉起我们的小手,还帮我们拎东西,让原本还有点紧张的我们变得一点都不紧张不害怕啦!</p> <p class="ql-block">刚来到教室,面对陌生的环境我有点紧张,但是我们的老师像妈妈那样的温柔可人,亲切的问好让我们减轻对陌生环境的胆怯,老师的声音是那么柔美动听,拥抱是那么的温暖,让我觉得幼儿园一点也不可怕。</p> <p class="ql-block">和蔼可亲园长妈妈为了庆祝我们长大了,能够独自来幼儿园参加集体生活,还给我们准备了幼儿园独特的礼物袋。礼物袋里有好看的图书和阳仔挂件,园长妈妈说,希望我们喜欢看书,在书的海洋里翱翔;希望我们像阳仔一样阳光健康。</p> 第二篇章 幼儿园真好玩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教室里色彩缤纷、有各色各样玩具、有许多的小伙伴,还有像魔法师一样的老师带我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p> <p class="ql-block">我认识了新朋友,和好朋友一起玩真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老师带我们绘制拓印画,丰富多彩的颜色真漂亮,我发现原来我们的手指、手掌还有蔬菜,都可以用来做拓印的工具,好神奇呀!</p> 第三篇章 幼儿园里学本领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我还学到了许多本领。老师带我认识了我的小口杯,教我学着排队接水喝。</p> <p class="ql-block">老师教我们正确的洗手方法</p> <p class="ql-block">老师还教我们排队取餐,我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续的排队拿点心和水果,用餐结束后我还能收拾自己的餐具呢。</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食物真美味!啊呜啊呜都吃光!</p> <p class="ql-block">一周的幼儿园生活,小班的宝贝们渐渐爱上新老师、交到新朋友、熟悉新环境、消除陌生感,带着憧憬、焦虑、兴奋,在老师们的爱心的呵护下,在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顺利度过入园期,迎来新生活,健康快乐、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编辑:吴淑汝 云天婷</p>

幼儿园

我们

老师

入园

小班

篇章

开学

环境

教室

海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