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秋

刘老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间真快呀!已经到了秋天,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夏天虽然炎热但值得回味,只因为时间逗留,炎热些又算什么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就怕秋天,因为转眼就到了冬天。冬天的严寒让我倍感凄凉,仿佛渲染我的境遇,冰冻我的热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等我熬过了寒冬也许我会欣赏秋天的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也许那时候我的心不会那么忐忑,我会期盼秋天的到来,也会抹去畏惧的心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