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妻、“80”後同齡人的佼佼者

祈禱

<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6日我去看望大學恩師夫婦,下午四點去了恩師家附近的南翠屏公園,手機隨拍一組菜片。</p><p class="ql-block"> 我被恩師夫婦的氣質、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的精神所感動!</p><p class="ql-block"> 做了這組美篇收藏,時常提示自己,以恩師為榜樣,活出自我,開心快樂!</p><p class="ql-block"> 借此美篇弟子要對恩師說,在學時您是我的偶像,現如今您是我學習的楷模!</p><p class="ql-block"> 感謝您們在校時對我們的照顧,使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感謝您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幫助、指導與關懷,感謝您母愛般的呵護!</p><p class="ql-block"> 感念之心弟子永生難忘,感恩!感恩!再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