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小记者

央子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与人交往的能力,我们开展了“访问老师”的主题活动,小朋友也做了回“小记者”预约、采访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采访,孩子们对幼儿园的老师们有了更多的了解。</p> <p class="ql-block">  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老师及采访的技能。我要去采访园长老师、我要去采访保安爷爷……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的想法,每人准备了要访问的问题,并在班里进行练习。</p> <p class="ql-block">  采访活动开始啦!!!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发啦~</p> <p class="ql-block">  采访的时候,孩子们俨然成为了一位小记者,礼貌大方、积极提问。“园长老师,您去哪旅游过?有哪些名胜古迹?园长老师您……”即便工作再忙碌,园长老师也很高兴坐下来同孩子们交流😊回答着一个个问题,并送给了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  对于比较害羞的孩子,谭老师伸出手给予温暖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娜娜老师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很喜欢她~😘</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的微笑与亲切感给了宝贝们很大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厨师阿姨,幼儿园的饭菜做得这么好吃,你们是有什么魔法吗?"</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问的问题有点深奥,但也没难倒妮妮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问小魏老师很多问题,她都耐心的回答了我</p> <p class="ql-block">我采访了保安爷爷,我问他如果坏人来了我们应该怎样保护自己。</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把自己采访的内容画了出来,还和小朋友进行了分享。</p> <p class="ql-block">采访结束了,脸上洋溢着学做"小记者"的喜悦,宝贝们在班中开始了分享交流采访成果。看,小朋友们思考得多么认真,大家的发言多么踊跃!这样所有小朋友都能对每位老师有所了解。</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采访的亲历中体验着与同伴合作的快乐,在采访的交往中感受着老师与孩子间浓浓的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老师

采访

园长

孩子

小朋友

幼儿园

我要

我们

问题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