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诗里都是想你

李清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我的诗里都是想你</font></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李清泉</div> 撕下一页日历,思念因为想你依然超负荷。<br> 弯弯的身影瘦成了一首朦胧的小诗。每一个字暖若篝火,驱赶寒冷。<br> 爱恋在黑暗中闪光。苍茫的大地上,思念又出发,日子好晴朗。<br> 诗与思念,在拥有中失去,在失去中拥有。<br> 写就的诗篇,跌落心湖,溅起思念的浪花。<br> 把心空腾出一块地方,用诗填满。我愿将流淌的诗句打磨成串串佛珠,思念是手掌中盛开的最灿烂的花。<br> 生活在指间溜走。月圆的日子里,我捡到许多破碎的诗句。诗句里,蜷缩着诗人羞涩的梦。<br> 梦里,听到了诗歌拔节的声音,穿透思维,展翅翱翔。<br> 激情从不缺氧,眉宇间矗立的是一抹晶亮的相思驿站。一处一个风景,激情化作清泉奔涌,映现一股迷恋的诗。<br> 大脑空白时刻,我用笔梳理心绪。心磨起了老茧,我已习惯了衣衫褴褛。<br> 心是一本书,只要打开了,就飞翔美妙的文字。在文字的缝隙间,思念缠缠绵绵。有思念,我就不会走失精神的家园。<br> 我固守着我的夜。挑尽孤灯,独坐等待黎明。等待你沿着我平平仄仄的足迹,回到我的身边,依偎在我的诗里。<br> 夜缓缓而去,只留下我的诗。<br> 一句诗是——想你;<br> 另一句诗还是——想你。<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