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相思追逐你的美丽

涛声依旧

<p class="ql-block">缘分是世间奇妙的情感</p><p class="ql-block">牵绕着人生的离合悲欢</p><p class="ql-block">斑驳的光影任由思绪飞扬</p><p class="ql-block">随风飘来一瓣心香落于指尖</p><p class="ql-block">是悄然划过心湖的暖</p><p class="ql-block">将一袭月光捧入掌心</p><p class="ql-block">召唤我全部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以为你我不会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可以忍受所有的孤独</p><p class="ql-block">可温柔的秋风抚摸我的眉弯</p><p class="ql-block">告诉你回来的信息</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又多了些缠绵</p><p class="ql-block">多了些情调</p><p class="ql-block">真难料今宵明朝别梦寒</p> <p class="ql-block">多情的眼泪打乱回忆</p><p class="ql-block">岁月的行云飘逸在深情里</p><p class="ql-block">片片相思追逐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以为你会是我地老天荒的相依</p><p class="ql-block">你会是我朝朝暮暮的守候</p><p class="ql-block">可却是千转百绕</p><p class="ql-block">再也寻不到转角走进你的城池</p> <p class="ql-block">纵然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不再喜欢倾诉心事</p><p class="ql-block">不再喜欢把情绪展现在脸上</p><p class="ql-block">喜欢了把心事隐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明知相思最苦</p><p class="ql-block">还是愿意为你沦陷</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承受着相思</p> <p class="ql-block">不是我喜欢孤独</p><p class="ql-block">而是孤独爱上了我</p><p class="ql-block">自己给自己徒增烦恼</p><p class="ql-block">只可穿透幽远深邃的苍穹</p><p class="ql-block">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p><p class="ql-block">只有托起一缕思念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写一段情话,遥寄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