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园在手掌心

清荷

<p class="ql-block">花开了总是会凋谢</p><p class="ql-block">夏天你看不到黄色迎春</p><p class="ql-block">只见它密密的绿叶</p><p class="ql-block">秋天你看不到亭亭玉立的荷花</p><p class="ql-block">冬天只有腊梅傲枝头</p><p class="ql-block">雍容的牡丹</p><p class="ql-block">我打开手机图库</p><p class="ql-block">四月肆意拍摄的牡丹</p><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千娇百媚</p><p class="ql-block">春天百花齐放</p><p class="ql-block">眼花缭乱</p><p class="ql-block">我还是翻找出腊梅花</p><p class="ql-block">重温冬日情怀</p><p class="ql-block">秋天硕果飘香</p><p class="ql-block">在掌心阅目一张张花儿</p><p class="ql-block">花香扑鼻而来</p><p class="ql-block">让我迫不及待地</p><p class="ql-block">想去拍桂花</p><p class="ql-block">八月桂花香</p><p class="ql-block">今夜让我把窗儿开</p><p class="ql-block">花香入梦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