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对面

六合门

<p class="ql-block">山的对面还是山</p><p class="ql-block">除了相望</p><p class="ql-block">就是</p><p class="ql-block">开满了同样的石头</p><p class="ql-block">还有石头上</p><p class="ql-block">同样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山谷也许只是虚无</p><p class="ql-block">我坐在悬崖边上</p><p class="ql-block">双脚无法触接谷底</p><p class="ql-block">如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无法逾越疼痛</p> <p class="ql-block">山与山只隔着山谷</p><p class="ql-block">我与我的路</p><p class="ql-block">却隔着无数</p><p class="ql-block">冰冷的山脉</p> <p class="ql-block">俯身下来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太多的纷扰</p><p class="ql-block">飘渺无力</p><p class="ql-block">我和山保持沉默</p><p class="ql-block">静静敲响山中隐藏的钟声</p><p class="ql-block">让另一种座听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