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174篇【日记可以疗愈人心】

敏雅

<p class="ql-block">今天有一位阳光森林的会员朋友,找我咨询如何写公众号遇到的问题。她说跟我聊天很舒服,我的心态非常好,给人的感觉很愉悦,感觉我这个人也蛮先进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感觉她说的非常对,我的心态的确是很好。我不会抱怨,不会跟别人诉苦,不会跟别人聊八卦,我感觉人生中所有的苦难都是上天送给自己的礼物,既然发生了,那就接纳呗,接纳,臣服,然后该干嘛干嘛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会有累的时候,也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昨天我还大哭了一场呢。为什么会哭,因为昨天写日记,挖出了内心深处的委屈,我允许自己释放情绪,允许自己软弱一次,哭完后我还是那个爱笑的敏雅,还是那个不断自我确认,不断给人温暖的敏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呢,如果你有不开心,你有无处宣泄的压抑,也可以来试着写日记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