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梁:妹等哥哥回家门

小妖~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及后期:清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灯光:冰清玉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出镜:小妖~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妆造:小妖~丹</span></p> <p class="ql-block">山上刮过一阵阵风</p><p class="ql-block">哥哥你就要出远门</p><p class="ql-block">离开了哥哥我好心疼</p><p class="ql-block">你出门在外孤零零</p><p class="ql-block">满天星星一颗颗明</p><p class="ql-block">白天里干活忙不停</p><p class="ql-block">半夜里想你我心口子疼</p> <p class="ql-block">我照不见你的人影影</p><p class="ql-block">忘不了坡底的那片树林林</p><p class="ql-block">哥哥你是不是那卖良心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等着哥哥你回家门</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伤了妹妹的心</p><p class="ql-block">满天星星一颗颗明</p><p class="ql-block">白天里干活忙不停</p> <p class="ql-block">半夜里想你我心口子疼</p><p class="ql-block">我照不见你的人影影</p><p class="ql-block">忘不了坡底的那片树林林</p><p class="ql-block">哥哥你是不是那卖良心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等着哥哥你回家门</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伤了妹妹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