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走进校园开展法制副校长讲座

M王金金金

<p class="ql-block">  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学生的法律观念,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守法的小学生。9月9日,彬州市司法局城关司法所赵辉所长走进彬州市城关第二小学,进行了“预防校园欺凌 营造和谐校园”的法治教育报告会。</p> <p class="ql-block">  赵所长从个人、家庭、学校、社会等多个层面阐述了学生们的法律地位并通过两件对照鲜明的案例,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预防校园欺凌 营造和谐校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辩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为积极地做好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们将进一步重视法治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教育孩子们养成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切实履行法治副校长责任。</p>

学生

校园

法治

守法

自我

州市

城关

保护意识

懂法

法制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