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老师同乐

桂韵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2年9月11日周日上午,今年恰逢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同日,我们和班主任杨秀兰老师一起欢度教师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1971年9月我们升入南宁市第十一中学读初中,杨老师任我们五连二排的班主任,至今已有五十一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杨老师今天特别高兴,对我们说:“和你们这些年轻人在一起,都觉得自己年轻了很多”。听了杨老师这番话,我和曼宁都笑了。是啊,虽然我们早已是岁过甲子,青丝变白发,往七十奔了,是爷爷奶奶辈的人,可在班主任老师的眼里,我们还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老师面前我们永远是年轻人。</b></p><p class="ql-block"><b> </b><b style="font-size:22px;">祝我亲爱的班主任杨秀兰老师健康平安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和我的的老师。</b></p>

老师

班主任

我们

杨秀兰

教师节

年轻人

二排

第个

五连

我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