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是长长久久的生意

互联网新安利-沐曦教练

<p class="ql-block">实际上现在这个整个社会上的创业项目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微商,各种直销,各种资金盘,创业项目都很多的,但是你会发现我们今天不仅仅是要一个能赚钱的,赚点钱或者是能赚钱的生意,我们今天更重要的是大家想有一个能够长久稳健经营的生意,也就是说你今天做一个生意,你不是只希望做一两年两三年也不是做个三五年就没了,对吗?</p><p class="ql-block">我们要经营的一个生意是能够长久经营的,甚至是你能经营10年20年50年,甚至你的孩子都愿意经营一个生意到底好与不好,一个生意到底有没有价值,实际上你就去看你这辈子是不是在做,你是不是还愿意让你的孩子继续做这个就是这个生意是不是能够长久经营,稳定稳健经营。</p><p class="ql-block">我们碰到很多很多的其他这个行业的人,比如说做医生的比如说还有一些职业的人,他实际上不太愿意让孩子做那个很多开企业的人,甚至有些人都不想让孩子再做企业为什么这样呢?就是因为他觉得可能医生太辛苦了,或者说是这个是让他觉得这个不完美吗?他觉得这个生意不完全很好,所以他一辈子可以做,他不希望他的孩子再做这个大家同意吗?</p><p class="ql-block">但是很多做安利的老师,他都觉得这份事业太好了,他都愿意让他的孩子来做,为什么?如果这个生意不好或者这个生意他没有价值,你说他会让他自己的孩子对吧,所以像我们的孩子,如果他18岁满了,如果说他22岁满了,对吧,他愿意上大学上大学愿意来做安利就来做安利,他如果来做我们绝不反对,绝不反对,我们觉得这个事业实际上真的是非常好的,真的非常好。</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今天不是追求一个简单的一个赚钱的一个生意,实际上我们在做一个能够长久稳健永续经营的事业这也是保障。所以很多时候说那我这个今天做这个生意,我做微商做两年不行我再做那个嘛对吧?我做半年不行我做那个嘛,做那个嘛,做那个不行,然后我再做那个嘛,你可以重来,但是你老是重来就不好了,大家能听得懂吗?你做不好你可以重来,但是你老是从来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