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记之隔离第一天

兰子·姜七娘(姜雍拉姆)

<p class="ql-block">回国记之“隔离第一天”</p><p class="ql-block">记录一下早餐和午餐的情况。早餐九点半送来。午餐一点左右。午餐还是热的,心里舒坦些。年纪大了吃不得凉的。所以我没有吃早餐,没啥活动就少吃点。</p><p class="ql-block">从泰国出来的时候就带着速写本,特地去买的,当时就准备记录一下这个特殊时期的生活,用画家的眼光来描述和看待。尽量保持真实性。</p><p class="ql-block">昨夜差点从床上掉下来,今天自个把床给换个位置,靠着墙安全些,把我的老腰给累着了。把小桌子也给换个地方,看着顺眼点。现在刚刚吃好,一会儿睡个午觉。醒来再搞杯茶喝喝。尽量让这十天的隔离日子过得自在舒服些。</p><p class="ql-block">所以群里的朋友们都安慰鼓励我,姐姐说坚持几天就回家了,可是我想说,原本五个小时回家的路,我要走半个月啊……[流泪][流泪][流泪]</p><p class="ql-block">窗外可以看见很多的大白。来了人员给我测温度,问我哪里不舒服。我很好就是想回家。</p><p class="ql-block">隔离群里的小伙伴晒出来晾衣服的办法,拖把和扫把加上旅行箱。</p><p class="ql-block">五百多人同时经历着这些磨难,还有无数个五百人在全国各地一起在隔离中。不知疫情过后历史会怎么看待今天的一切……我想应该比较戏剧化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