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到堤口路街道调研指导税收共治工作

天桥堤口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开展税收共治工作,强化税收征管,促进财税收入稳定增长,有效推进税收共治工作落实到位,9月14日下午天桥区财政局副局长张连昌、综合科科长王超、天桥区税务局四科科长孙胜一一行到堤口路街道调研指导税收共治工作,堤口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刘洪军及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p> <p class="ql-block">  首先张连昌副局长听取了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刘洪军对街道税收共治工作的汇报,尤其是在我辖区经营不在我辖区注册的企业排查情况、异地施工企业税收征缴管理等情况汇报。张连昌副局长听取街道税收共治工作汇报后,介绍了我区目前税收共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其他区县的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堤口路街道实际,对异地纳税企业和施工企业摸排、个人购房契税和土地出让契税办理、城建配套费征缴、房产租赁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税收共治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孙胜一科长依据税务方面掌握的情况对辖区旧税源稳定、新税源挖掘提出合理建议,有效帮助辖区税收共治工作进一步提升。</p> <p class="ql-block">  下一步,堤口路街道将根据此次调研中提出的建议,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深化税收共治工作,继续深入开展细致摸排工作、深挖税源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区税收共治走实走深,为我区税收增长贡献力量。</p>

共治

税收

堤口路

街道

工作

张连昌

辖区

税源

我区

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