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你入骨了,才会给你这些“特殊待遇”

克缇路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友情可以等价交换,而爱情不存在公平,爱的深才会心甘情愿的付出,男人是不善言辞的生物,他从未用肉麻的话表达有多爱你,可你细心会发现,他的爱都藏在了细节里。男人爱你入骨了,才会给你这些“特殊待遇”,渣男一个都做不到。</p> <p class="ql-block">你和别人,是两种标准</p><p class="ql-block">双标是人之本性,同样的一件事,面对不同的人却有着多重标准。</p><p class="ql-block">他在没遇见你之前,对所有人都能做到一视同仁,可后来摊上你,他为你一而再的开后门,有些事情在他眼里是不可容忍,可你犯了,他却一点儿都不生气,也舍不得凶你,他希望你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一样,可你是特例。他给你的偏心与偏爱让你确信,无论如何他都会坚定地选择你, 他本是公正耿直的人,却对你特殊标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的温柔与迁就,只给你</p><p class="ql-block">如果这个男人,在他盛怒、醉酒的时候,仍然对你温柔,那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其实,男人长得帅、有才华、有钱、甚至是对你好,都不是女人离不开你的主要原因,能让女人非你不可的,是你对她温柔。温柔能给予一个人巨大的力量,世事难免艰难,想你便觉温暖。</p><p class="ql-block">迁就,是彰显你爱她比她爱你多的最好证据,女人要的真的很简单,她无非是想做在你面前能被迁就的小朋友,她是有很多的缺点与不足,但你出于爱,都一一包容。</p> <p class="ql-block">给你非常满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安全感源于自己的大道理每个女人都懂,但她还是贪心地想要你给她多一点的关注,你们是恋人关系,我爱你,我需要确定你也是爱我的,在我看不见你的时候,你让我感受到的爱能让我无条件的信任你。</p><p class="ql-block">安全感的培养是非常缓慢的过程,首先是从“我能随时找到你人”开始。待会要和谁吃饭、可能要加班到几点、具体何时回家、你即将要干嘛,这些我不用问,你会主动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一直觉得和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心情,是自然而然的事,因为在意、想念、爱你,所以什么都想说给你听。这不是“束缚”“监视”,而是确定自己是被爱着,对方有时刻把我放在心上,而我也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