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爬满了我的窗台

清茶一杯

<p class="ql-block"> 今夜里月光,爬满了我的窗台</p><p class="ql-block"> 恍如那夜,你我相拥时的缠绵</p><p class="ql-block"> 四周寂静如水,是浸漫着思念的海</p><p class="ql-block"> 我伸出手去,水中掬不来你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 今夜月正圆,然梦已残</p><p class="ql-block"> 清辉下,其实我从来都𣎴曾离开</p><p class="ql-block"> 你的每一句诺言,时刻拉长着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不知你,是否在天涯边遥望</p> <p class="ql-block"> 今夜里月光,一如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 早知从此不见,我怎𣎴好好记住你的脸</p><p class="ql-block"> 想知道,那年在窗前为你梳的黑发</p><p class="ql-block"> 你是否,现在己经都变白了</p> <p class="ql-block"> 今夜里月光,爬满了我的窗台</p><p class="ql-block"> 指缝间流走的,是如海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你在哪里?怎能放任海水的冲刷</p><p class="ql-block"> 把我的一切,冲得千疮百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l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