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独语斜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树赶着树树叶随风摇曳</p><p class="ql-block">又左右我情绪</p><p class="ql-block">了无音讯的日子都在好好生活</p><p class="ql-block">让过去过去 让开始开始</p><p class="ql-block">如果两难 不如两断</p><p class="ql-block">至少我们遇见了</p><p class="ql-block">懒得争执冷漠比较省麻烦</p><p class="ql-block">温柔的一半是知识</p><p class="ql-block">所知礼貌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p><p class="ql-block">何必遗憾本不该的事情</p><p class="ql-block">爱与不爱皆自由</p><p class="ql-block">我所理解的喜欢是惦记</p><p class="ql-block">把快乐放进重点反复背通</p><p class="ql-block">聆听我远远的也行</p><p class="ql-block">顺从自己在想其他</p><p class="ql-block">耳机里的歌声是与世隔绝的温柔 ..</p><p class="ql-block">旧曲重听记忆闪桢</p><p class="ql-block">相识一场而已</p><p class="ql-block">都是阶段性陪伴别惦记 要开心</p><p class="ql-block">南风知我意 独语斜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