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黎·.的美篇

爱黎·.

<p class="ql-block">今年七月底偶然看手机有教素描的课程。就试着跟画了一下。用的一张废复印纸,一看还不是很难。、</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后又用孩子的废作业一本跟着课堂画了两张。感觉还不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比较喜欢画。但从没有机会学习,只停留在小时的画的水平。但有时会在每天孙女睡后画一幅小花或什么在小黑板上让她早上一起床就能看到。</p> <p class="ql-block">这只猫画得有点吓人!</p> <p class="ql-block">8.8</p> <p class="ql-block">8.12</p> <p class="ql-block">8.15</p> <p class="ql-block">过了些日子跟着老师画了幅小山水,是实训班画的。</p> <p class="ql-block">8.26</p> <p class="ql-block">8.31</p> <p class="ql-block">9.1大约一个月多点看到了进步,我更有信心啦!</p> <p class="ql-block">虽有进步,但由于心也粗鼻子眼睛总画不好</p> <p class="ql-block">9.6画了第一张彩铅荷花</p> <p class="ql-block">9.7第一张静物</p> <p class="ql-block">眼睛总画不出那个有眼窝的感觉,昨晚跟着老师画了一幅感觉还好。增加了我的自信心。</p> <p class="ql-block">又学啦实训班后再画公开课上的就能看到进步了更增加了我学画的信心。</p><p class="ql-block">2o23年元旦本命年就在公开课上画了一只兔子送给自己!</p> <p class="ql-block">这是全能基础班画的</p> <p class="ql-block">由于没基础心又粗比同学们差很多</p> <p class="ql-block">后参加基础班现在刚在尘语老师的人像班刚画了两幅看同学们都画得特别好,很惭愧。</p> <p class="ql-block">把我试着画的一幅小彩铅送给肯博的老师们!谢谢你们带我走进绘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