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如雨,思念如潮

李清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i><font color="#ed2308">花瓣如雨,思念如潮</font></i></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李清泉</font></div> 时光飞逝,把花开的季节,铸成幸福的图腾。<br> 四季轮回,以爱恋的方式,抚慰煎熬的思念。<br> 昨日的雨滴,在花瓣上荡起了畅想的秋千。花瓣如雨,浸入深邃的眼眸,纷纷扰扰,孤独无处安放。<br> 伫立花前,自己就是一朵思念的花。这朵花,远道而来,盈满天空。<br> 一只蝴蝶飞过,风景活灵活现。没有花的世界,缺少了缤纷的色彩;没有蜜蜂的嗡鸣,缺少了灵动的天籁。<br> 记忆里的花朵是多彩的自留地,我要抚摸花海,就像抚摸花香厚重的岁月。心,不再孤单。<br> 我轻轻呼唤,往事开成了花。只要还有一朵花开,我的梦想就会灯火通明。<br> 当思念感到了窒息,我就会摘下一朵花,在上面写下你芬芳的名字,用内心的光解开逃脱的乱码。<br> 在花与花之间,花香联袂思念,飘来飘去。顺着你的方向飘吧,相信终有一天飘到你身边。<br> 不是所有的思念都在灯下闪烁,不是所有的情感都能换来温暖。<br> 远方就像一个沉默的花坛。花,何情何景,谁也看不见。<br> 也许前世,我是一朵花。那思念和花瓣雨,被埋得很深很深。<br> 是不是你成了别人的花朵?那样,从此,思念也不会褪色。<br> 大地那么辽阔,嵌满了如雨的花瓣,世界粉妆玉砌。<br> 每一朵花都有一段晶莹剔透的心语,每一滴泪都会伴我踉踉跄跄的路途。<br> 时间会蒸发,花瓣会枯萎,但思念如潮,绝不会在岁月中老去。有花相伴,孤寂的思念才有滋有味地绚丽起来。<br>